郑州至云台山、宝泉旅游直通车周五开通
发布时间:2023-01-31 08:34 来源:郑州日报

记者昨日从郑州交运集团了解到,为方便百姓群众便捷满意春游,郑州交通集散中心将于2月3日开通郑州至云台山、宝泉旅游直通车。

旅游直通车是近年来兴起的百姓群众普遍认可、机动灵活性强的一种自助出游方式,具有旅游线路均为热点线路、购票乘车方便,价格优惠,有效解决游客直达景区“最后一公里”的特点。

此次开通的郑州至云台山、宝泉旅游直通车,由郑州交运集团客运八公司承担运营,采用宇通55座豪华大巴车辆运行,全程高速,一票直达,单程票价45元。云台山、宝泉旅游直通车发班计划为:郑州长途汽车中心站7:20发车,每天一班;郑州汽车客运东站(郑州高铁枢纽站)7:30发车,每天一班;郑州汽车客运北站8:30发车,每天一班;新乡宝泉景区停车场返郑时间16:00,焦作云台山景区2号停车场返郑发车时间16:30 ,每天一班。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