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与拉齐奥大区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3-02-01 08:44 来源:郑州日报

1月31日,由欧盟国际城市与区域合作项目中国办公室IURC China、意大利拉齐奥大区主席办公室、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共同主办的郑州-拉齐奥大区合作备忘录签约活动圆满举行。欧盟地区与城市政策总司高级顾问Ronald Hall、IURC China主任王倩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市发展改革委主任范建勋出席活动并致辞,IURC China副主任冯恪如主持活动。

签约活动设郑州会场和拉齐奥会场,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拉齐奥大区现场签订《合作备忘录》,双方就可持续农业和食品体系方面开展合作达成一致,并同意将在科技研发、教育培训、投资创业和就业等领域展开交流合作。签约仪式后,拉齐奥大区农业农村厅、旅游厅代表与市农委、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就合作推进情况展开深入探讨。

郑州作为国家支持建设的国家中心城市,是“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拉齐奥大区是意大利重要的经济中心,以此次农业领域的合作为起点,未来双方将拓展全方位的交流合作,共同为促进中意两国友好交往作出新贡献。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