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考察团来郑考察
发布时间:2023-04-26 11:12 来源:郑州日报

4月25日上午,巴彦淖尔市委书记贺伟华带领考察团来郑,实地观摩考察我市现代农业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等情况。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挺琳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郑州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等地,深入了解我市农产品精深加工、速冻食品智能化生产等情况,并就运行机制、管理模式等问题进行现场交流。

吕挺琳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在考察过程中详细介绍了郑州现代农业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郑州市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建设为引领,坚持把新业态、新模式引入农业,用现代理念引导农业,用现代技术改造农业,大力发展都市型现代生态农业,不断拓展农业功能、拉长产业链条,农业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巴彦淖尔和郑州同属沿黄城市,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围绕现代农业发展,跨区域资源共享、要素互补、产业互动,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携手推进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考察交流中,贺伟华表示,郑州市高度重视农业发展,在现代农业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等方面有很多好理念、好经验、好做法,对巴彦淖尔加快建设黄河流域农牧业高质量发展集聚区和绿色农畜产品精深加工基地、高标准推进国家农高区建设具有很强的学习借鉴意义。巴彦淖尔市将认真吸收、积极实践,加强对接合作,共同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国家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