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青年人才专场招聘会“职”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3-08-17 08:35 来源:郑州日报

8月22日,河南省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中原区委人才办、中原区人社局联合河南123人才网将在郑州中原万达举办“百日千万”毕业季青年人才专场招聘会活动。

此次招聘对象主要为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青年、技能型青年人才、转岗求职青年等各类急需就业群体。参会企业涉及计算机、环保科技、教育培训、机械制造、智能数字化、旅游、传媒、金融、法律、酒店餐饮、汽车、物流、医疗、农牧、美容等多个行业。招聘岗位涵盖大部分专业类别,岗位集中在新媒体、短视频运营、店长、管培生、电子商务、技术、管理、行政、设计、会计、计算机、工程师、运营主管、主播、律师、实习生等,提供岗位9700余个。

活动现场还将设立就业政策咨询服务区、企业招聘区、企业展示区、求职登记填写区、就业指导服务区等区域,以便多元化服务求职者,进一步为求职青年进行岗位匹配和面对面推荐。招聘会时间为8月22日10:00~14:00,地址:中原万达室内一楼东厅。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