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中国国际涂料大会在郑开幕
发布时间:2024-03-28 08:34 来源:郑州日报

聚焦高质量发展,共谋涂料行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之道。3月27日,2024中国国际涂料大会在郑州开幕,市长何雄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何雄向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郑州是中国八大古都和新兴的九大国家中心城市之一,是正在加快建设的新能源汽车之城、算力之城、钻石之城、超充之城、量子之城和人文魅力之城,当前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郑州实践。涂料是现代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建筑、交通、家居和工业涂装等领域有着广泛应用。近年来,郑州坚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主攻方向,推动电子信息、新能源及汽车、装备制造、新材料、现代食品、生物医药等产业加速聚链成群发展,电子涂装和汽车喷涂市场需求巨大、空间广阔。希望广大企业家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抢抓郑州新一轮发展机遇,持续关注郑州、投资郑州,加快在郑落地布局科技研发中心、人才培育中心和新兴企业孵化中心。郑州将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携手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据悉,中国国际涂料大会是涂料全产业链的行业盛会,目前已成功举办6届,正在成为全球涂料从业者交流沟通的重要平台。本届大会以“以进促稳 提质增效 奋力破局”为主题,汇聚上千名国内外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企业家,将围绕产业政策、前沿科技、行业运行、企业发展开展高层次对话,为涂料产业上下游企业抢占发展制高点提供新机遇,助推涂料行业高质量发展。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