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10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5 17:29 来源:郑州日报

9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6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郑州市政府热线资源整合升级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实施金水河(航海路至中州大道段)综合整治提升工程相关工作,及我市大气环境信用评价计分办法修改工作。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市长电话室关于《郑州市政府热线资源整合升级实施方案》的汇报。《方案》明确,通过本次政府热线资源整合升级,建立全市统一的政府热线12345服务平台,做到统一受理、统一转办、统一回复、统一监督、统一考核。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我市“放管服”改革工作有关要求,推进政府热线资源整合升级,将12345平台打造成功能完善、体系健全、独具特色、一拨就灵的服务型政府全新形象窗口。

会议听取了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实施金水河(航海路至中州大道段)综合整治提升工程的汇报。会议指出,随着社会快速发展,金水河(航海路至中州大道段)已不能满足广大市民对美好生活环境的需求和城市防洪排涝、水污染防治工作的要求,全市各有关部门要对金水河进行全方位、高标准整治提升,实现金水河河道管理常态化、智能化、便民化,努力实现水清河美目标。

会议听取了市环境攻坚办关于大气环境信用评价工作开展及计分办法修改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按照“依法依规、严管严惩,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的原则,进一步加大对环保领域违法失信行为的打击力度,提高企业违法成本,提升企业环保守法诚信意识。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