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推动重点项目复工
发布时间:2020-03-07 16:41 来源:新郑市电子政务中心

3月5日下午,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峰调研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峰一行先后来到新港产业集聚区电子信息产业园配套污水处理与回用项目、华南城盛世广场项目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及复工复产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叮嘱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坚持疫情防控不松、目标任务不变,统筹调度、迅速行动,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峰表示,重点项目建设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关键性、引领性和支撑性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抓住当前气温回暖的有利时机,科学调度,抓紧组织人员施工,不断加快工程进度;强化内部管理,压实工作责任,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落实环境保护的各项要求,做好工地的防尘降尘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项目建设,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确保各项重点工程和项目顺利推进, 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