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召开十一届纪委五次全会
发布时间:2020-04-01 09:20 来源:中原区

3月31日,中国共产党郑州市中原区十一届纪委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落实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五次全会及十一届区委九次全会决策部署。会议回顾了2019年中原区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中原区委书记乔耸出席会议并讲话。李晓雷、杜建强、李长义、王正轩、薛晓军、魏建民、成小波、董红利出席会议。

乔耸表示,过去的一年,区委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扛稳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乔耸说,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层层压实和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整改各类突出问题,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着力凝聚监督合力,更好释放震慑、遏制、治本功效。

乔耸提出,全区上下要提振斗志、加倍努力,不断把中原区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建设“四个中原”、高水平打造以郑州中央文化区(CCD)为引领的国家中心城市产城融合示范区提供坚强保障。

中原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薛晓军主持会议,并代表区纪委常委会做题为《忠诚履行职责提升监督效能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对全区纪检监察工作进行系统总结和全面部署。

薛晓军表示,2019年,中原区纪委监委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纪检监察工作坚定稳妥、扎实有效,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的成绩。2020年,区纪委监委将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协助党委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