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区长魏东主持召开高品质推进城区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1 10:10 来源:金水区

3月28日下午,金水区区长魏东主持召开高品质推进城区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区领导李伟革、杨洁、时博、李小虎、赵高翔、竟新宇、张川、闵武杰、何守华、许忠出席会议。区直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街道党政正职及分管副职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金水区住建局、保障办、人民路、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分别作表态发言;区委副书记李伟革就全区高品质推进城区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长魏东作重要讲话。

魏东指出: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全市高品质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统筹推进“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各项工作,以坐不住、等不起的紧迫意识,以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品质意识,以事不过夜、立刻就办的落实意识,立即行动、全力攻坚,深入推进全市高品质城市建设管理工作落实,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为郑州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打造更高水平的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提供有力支撑。一是在总结回顾中深刻认识推进高品质城区建设的新要求。要充分认清金水区城区建设工作短板,对标精品标杆,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城区智慧化管理水平整体提升、城区服务功能不断完善、气质内涵持续优化、形象面貌日新月异,全面形成高品质城市建设工作新高潮。二是在深度落实要求中抓牢高品质城区建设的主攻点。要坚持以“三项工程、一项管理”为载体,以核心板块打造为引领,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城区,统筹推进道路综合改造工程、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等项目,着力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提高城区承载能力和竞争能力,全面形成以产业项目大建设带动基础设施快配套、实现环境品质大提升的发展局面,打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城区环境。三是在加快推进工作中系统把握高品质城区建设的关键点。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加强统筹联动、发挥项目带动、注重群众发动,发扬“工匠”精神、拿出“绣花”功夫,形成人人有任务、个个有压力、全力抓落实的良好局面,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