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区长丁文霞实地察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01 10:23 来源:惠济区

3月31日上午,惠济区委副书记、区长丁文霞先后到郑州市第三苗圃和郑州贝利得花卉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在郑州市第三苗圃,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及发展过程中遇到企业人员老龄化、技术力量不足等问题,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在郑州贝利得花卉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自复工以来企业已达到同期经营规模,实现复产达产,经市区两级金融部门对接,目前已获批货款600万元,有力支持企业旺季生产经营。惠济区丁区长指出,要以“三送一强”活动为抓手,全面加快企业复产达产,结合惠济区实际、产业特点,用足用活各项政策,制定更具针对性的措施,真正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增强信心。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