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政协主席姚朝社带队调研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15-03-30 09:57 来源:中原区

季度协商是中原区政协今年工作的一项重要改革和创新,会议召开前夕,为使委员更好的知情明政,履行政协职能,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27日上午,在区政协主席姚朝社的带领下,区政协组织对中原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视察,区政协副主席韩根有、钟文明,秘书长徐斌、相关委室主任、部分区政协常委和政协委员,并邀请部分市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一行共30余人参加了调研。区卫生局、区食药分局、区质监分局、区工商分局等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视察了中原区卫生局疾控中心实验室、郑州一中食堂、郑州锦上园餐饮有限公司、紫燕食品有限公司、郑州豫众食品有限公司、大商超市(建设路店)等6个单位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在食品安全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在了解情况后,姚朝社强调了食品监管部门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要求食品监管部门,要严把食品的采购、销售、进货渠道的安全关,确保消费者的食品安全。他指出: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是今年政协第一季度季度协商的议题,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的一项重要举措,区政协上下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组织,牢固树立标杆意识,全力为委员搭好平台,真正做到回应社会关切,各级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要立足本岗位,扎扎实实的开展调研,客观公正的拿出自己的调研成果,从而推动第一季度季度协商工作的顺利进行。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