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跃华一行莅临登封市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创新创业综合体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5-03-30 11:16 来源:登封市信息网络中心

3月27日上午,郑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跃华,郑州市政府副市长黄卿一行莅临登封市调研工业经济运行、郑州家居产业基地建设、创新创业综合体建设、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登封市领导郑福林、乔耸、杨洁、李伟光、张治怀、陈治龙陪同。

王跃华一行先后到登封市产业集聚区亚力山卓家居产业园、新恒美铝业、新登中禾广场、跃博电器深入调研项目进展情况。随后,在登封市委常委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登封市长乔耸对登封市工业经济运行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郑州市政府副市长黄卿指出,登封市要依托自身的产业、自然生态、旅游文化等优势,突出创业兼顾创新,加快推进创新创业综合体建设;要统筹抓好家居产业、生物医药、通用航空等产业发展,重点抓好郑州千亿元家居产业基地建设;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采取有效措施,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做好接管煤炭矿井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最后,郑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跃华指出,近年来,登封市委、市政府做了大量工作,经济运行、转型升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关于今年工作,王跃华部长要求,一是要抓好经济运行工作,坚持把稳增长放在经济运行的第一位,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化解发展瓶颈,确保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努力为郑州都市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二是要加快创新创业综合体建设,要保持清醒头脑,抓紧研究谋划,尽快出台相关扶持优惠政策,努力做到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确保6月底前掀起创新创业综合体建设高潮。三是要加快家居产业基地建设,要加强政策研究,在用政策破解发展难题上下功夫、做文章;要加大家居产业招商引资力度,争取今年引进一批龙头家居企业,进而带动更多配套企业入驻登封,确保今年郑州千亿级家居产业基地初见成效。四是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突出抓好46个接管煤炭矿井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研究地方企业共同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管理办法,加大对煤炭企业的安全监管力度,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