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总工会召开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5-03-30 14:52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3月27日,新密市总工会召开二届六次全委(扩大 )会议, 市总工会二届委员会委员,各乡镇(街道)、市直委局(系统)、各直属企事业单位和部分村、社区工会主席共200余人参加会议。新密市市委副书记李芳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会议由新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申惠萍主持。

会议认真回顾和总结了2014年工作,对2015年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审议通过了《新密市总工会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大力推进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的实施意见》。2014年,全市各级工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引领广大职工投身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新密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2015年,全市各级工会将围绕新密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新形势,大力推进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深入实施职工技能素质提升工程;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扩大覆盖面、增强代表性;着力推动服务职工工作体系建设,强化服务意识、提高维权能力;着力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保障水平、增强战斗力。

新密市市委副书记李芳充分肯定了2014年全市工会工作,并对2015年工会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要适应新常态,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推动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发挥主力军作用;二是要明确新目标,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三是要应对新挑战,全面提升工会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为建设现代化宜居宜业新密建功立业。

最后会议表彰了2014年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