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领导调研新密市工业经济运行、安全生产、创新创业综合体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5-03-30 14:54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3月27日,郑州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跃华,副市长黄卿来到新密市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安全生产等工作,重点察看新密市创新创业综合体建设。新密市市领导张红伟、李芳、辛绍河、齐智慧、张志强陪同调研。

王跃华一行先后到郑州煤炭工业(集团)芦沟煤矿、郑州康宁特环保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新密市品牌服装创新创业综合体等地,详细了解我市主导产业发展、产业升级改造、科技创新等情况。随后,在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新密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对我市工业经济、安全生产、创新创业综合体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王跃华指出,在2014年,新密市工业规模增加值为郑州市工业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在今年1—3月份,实现规模工业增加值85.5亿元,增长12.5%。工业经济发展态势良好,重点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显出了更加旺盛的活力。

针对今后工作,王跃华指出,经济运行工作是今年的重中之重,要把稳增长放在经济运行的第一位,防风险、调结构,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化解发展瓶颈,确保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努力为郑州都市区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创新创业综合体建设是新密市一项重点工作,要尽快动工,突出人性化建设,更好的激发科研人员的灵感;同时做到提前招商,用政策、服务吸引人才、留住人才;重点项目要尽快开工建设,要围绕主导产业走出去招商,突出大项目和产业链式招商,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对煤矿监管要以对矿工生命负责态度抓好煤矿安全生产。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