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5-03-30 08:51 来源:中原区

        中原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3月27日在区人大十楼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纪忠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卿、张永国、李喜安、郭明立、刘花明、余泽军、吕文,区人大领导庄华、姚金玉和委员共19人出席了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陈春梅,副区长杨洋,区政协副主席黄乃林,区法院院长徐薇,区法院、区检察院和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和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经过审议,表决通过了区政府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有关人员的任免事项,通过了关于接受成小波同志辞去中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的决定。会议听取审议并以电子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原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和工作满意度测评办法>(草案)》、区政府副区长杨洋、区法院副院长宋长军、区教育体育局、区质监分局、区南水北调局的工作报告以及关于中原区2014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执行情况和2015年计划(草案)报告。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