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开展网吧、歌舞娱乐场所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6-09-07 08:14 来源:中原区

  为进一步排查网吧及歌舞游艺娱乐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提高公众聚集场所的防御火灾的能力,保障“中秋节”、“国庆节”文化市场安全稳定,8月1日至31日,中原区文化旅游局对全区网吧、KTV娱乐场所、游艺厅等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02人次,车辆78车次,重点对营业场所的消防通道、应急照明灯及灭火设备、是否有未成年人入内进行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大多数经营单位都能按照相关规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证照齐全,做到了自觉守法经营,秩序良好,但部分经营场所存在证照未上墙、消防安全不达标、消防通道堵塞等问题。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执法人员责令场所立即整改,杜绝出现重大安全事故。检查中执法人员就安全生产经营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场所要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日常经营活动中的重点来抓,要在场所形成“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浓厚氛围,使场所的每个工作人员都承担安全生产工作职责,都能及时排查安全生产隐患,确保各场所经营安全稳定,为辖区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