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爱乐轻音乐团参加交响音诗大型露天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6-09-07 08:18 来源:中原区

  9月3日晚19:30,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组织,魅力881河南第一音乐广播主办的“魅力中原·盛夏音乐”交响音诗音乐会暨大型广场消夏音乐季闭幕仪式在河南艺术中心如意湖喷泉广场举行。本场演出是为期一个月的消夏音乐季中最后一场演出,郑州爱乐轻音乐团受河南人民广播电台特别邀请,为广大市民奉上了一场精彩的交响音乐会。
  郑州爱乐轻音乐团以一曲《红旗颂》作为开场音乐,随后又带来了《红色娘子军》组曲、《抗日歌曲联奏》、《红梅赞》等经典红色音乐。演出期间,全国著名小说演播艺术家周文凯、蔡青、韩亮等名嘴名声在乐团演奏的音乐下进行了朗诵表演,为现场观众送上一场说的比唱的好的视听盛宴。最后,在观众的强烈欢呼下,连续两次返场,为此次音乐会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魅力中原·盛夏音乐”大型广场消夏音乐季活动是河南人民广播电台魅力881音乐广播努力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文化、讲好河南故事的具体落实。郑州爱乐轻音乐团用这种特殊的语言为群众搭起了一座连心桥,不仅成为郑州市民消夏娱乐新选择,更将丰富河南省的“红色文化产业”。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