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举办“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07 08:21 来源:中原区

9月3日,由郑州市卫计委主办、中原区卫计委承办的2016年郑州市“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在绿城广场如期举行。全市集中义诊活动现场有市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骨科医院等15家医院300余名医护人员参与。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大家免费量血压、测血糖,讲解了高血压、糖尿病的危害及防治,并对慢性患者给予饮食、用药建议,吸引了大批群众参与,现场接诊区域内的患者络绎不绝,排队等候专家看诊。市人民医院医务人员现场为居民进行心胸肺复苏急救方法的演示,并对群众耐心讲解了关于生活中急救知识等问题。参与义诊的医院纷纷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讲解日常保健和疾病预防知识,并发放健康科普宣传资料,受益群众约3000人次。
  此次义诊活动方便了市民在家门口看病就医,让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与服务,提高群众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