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汝高速登封 至汝州段通车
发布时间:2016-09-07 15:42 来源:郑州日报

郑州日报讯(记者 黄永东)昨日,我省本年度首条完工高速——林州至汝州高速公路登封至汝州段建成通车,全省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至此达到6363.677公里。 

林汝高速登汝段是我省高速公路网规划林州至汝州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线路起自永(城)登(封)高速禹州至登封段卢店互通立交,于告成镇西跨颍河后南行,经白坪乡、大峪乡西,在安沟水库西岸进入北汝河冲积平原,南行与南京至洛阳高速公路相接,路线全长58.677公里。 

林汝高速登汝段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100公里,全线设特大桥1座、隧道5座、互通式立交6处、收费站4处、服务区1处,概算总投资44.0546亿元。 

林汝高速登汝段建成通车后,与南洛高速、郑少洛高速、永登高速公路连接,将进一步完善我省中北部地区高速公路网,构成郑州、焦作、平顶山、南阳等城市之间南北向重要通道,对优化区域路网结构,提高京港澳及二广高速南北大通道综合运输能力,加快登封、汝州等地自然资源、旅游文化资源开发具有重要意义。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