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长张红伟督察全市蓝天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07 16:50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9月6日,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副市长姬贤杰带领政府办、督查考评办、发改委、环保局负责同志来到新华路街道办事处、超化镇、西大街办事处,对蓝天治理工作进行督察。 

张红伟一行首先来到了新华路街道办事处赵坡威耀4S店,对该店VOCs治理工程进行了督察。张红伟在督察中强调,我们生活在同一蓝天下,同呼吸、共命运。大气污染带来的雾霾灾害触目惊心,解决污染的突出问题,就要严格按照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要求,加大投入,规范污染防治设施的建设、管理和运行,减少VOCs(挥发性有机物)污染物排放,加快改善空气质量。  

来到郑州煤电东风电厂,张红伟察看了电厂超低排放治理工程,要求电厂加快对自备燃煤发电机组进行达标治理,坚决克服侥幸心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自我加压,科学治污,投入高科技治污设备,实时数据在线监测,达到精准治理。  超化镇郑州万通耐材有限公司目前已经投入400万元全力实施煤改气工程,使用清洁能源,不但能减少污染,还能提高产品竞争力。张红伟激励企业老板,只有具备全球视野,淘汰落后产能,聚焦提质增效,才能赢得市场,使企业获得稳健高效运行的保障。  

随后,张红伟又来到了西大街办事处中原环保新密热力公司,要求该公司要加快改造施工进度,倒排工期,确保在10月底前完成目标任务。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