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委书记王万鹏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及园林绿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13 08:24 来源:中原区

  9月10日上午,中原区委书记王万鹏在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成小波,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杜建强,副区长王泰峰、李卫林和相关街道、局委负责人的陪同下,对中原区大气污染防治及园林绿化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王万鹏一行实地察看了须水棉绒制品厂“土小”群、小李庄和段庄拆迁、贾鲁河河道治理拆迁清障等地,在现场听取了相关街道和局委的有关情况汇报。王万鹏要求,关于“土小”群整改工作,相关街道和局委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对“土小”企业进行全面梳理,制定清单,切实做到心中有数,尤其是对于存在污染源的企业,要摸清底数,深入查摆问题根源,并一一纳入工作台账,一一整改到位。同时,中原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等相关部门要及时跟进,加大督查力度,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关于拆迁工作,要按照整体拆迁计划要求,算好总账、算清细账,统筹推进拆迁和安置房建设,尤其是对于符合“五优先”条件的,中原区建设局、区环保局和相关街道要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联合力量、集中设备,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在快速推进拆迁工作的同时,不产生“二次污染”。关于河道治理拆迁清障工作,中原区民政局、区教体局等有关部门要切实负起牵头抓总作用,相关街道要发挥好配合协调功能,针对在拆迁工作中遇到的养老院、学校、别墅群、骨灰堂等难点问题,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在摸清、摸透基本情况的基础上,拿出每个问题的解决方案,确保问题得到妥善解决,不再反弹。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