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委书记宋洁调研上街区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点
发布时间:2016-09-13 11:29 来源:上街区

近日,上街区委书记宋洁到联盟新城新建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点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赵敏、副区长张向奥等参加调研。

宋洁书记一行现场查看了联盟新城新建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点设备运行状况,询问了联盟新城站点的建设情况、环境空气质量主要指标监测数据,以及与市局联网情况。

区环保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区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点分布、运行和监测信息发布情况、联盟新城站点的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我区大气污染防治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和空气质量改善工作取得的效果。

宋书记强调,要坚持抓好空气质量实时监测,通过实时监测倒逼大气治理工作抓得更加有力有效,使环境优美宜居宜业成为上街的新名片。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