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区长翟晓宾主持召开外派干部驻地招商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6-09-13 11:31 来源:上街区

9月9日上午,设计区召开外派驻地招商干部工作汇报会,区领导翟晓宾、徐勇、虎荣鑫、阎胜,区委组织部、区商务局、投促中心、通航管委会、职教园区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开放办汇报了外派干部驻地招商工作整体情况,四个外派工作小组分别汇报了各组具体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各部门领导及区领导对外派驻地招商工作进行了点评发言。

常务副区长徐勇指出,目前驻地招商工作取得一些成效,但是也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信息收集渠道不畅,招商方法不多,精准度不够等。下一步要加强对外派干部工作开展的支持力度,帮助拓展信息渠道,同时加强外派干部的业务能力提升,使之尽快开展好工作。

最后,区长翟晓宾指出,驻地活动开展以来成效显著,但是也存在一些问题,希望下一步大家能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将驻地招商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

关于下一步工作,翟区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完善机制,主要是完善信息的交换、研判、反馈机制;二是要研究制定新的优惠政策、优惠条件,增强我区招商优势;三是进一步明确了驻地招商工作的方向和重点,在招大引强的同时,要把工作重心放在具有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高成长力的中小型企业。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