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领导分组看望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6-09-14 09:38 来源:荥阳市广播电视台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2日上午,荥阳市市领导宋书杰、张淑霞、马炳林等分组看望慰问老干部,为老干部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老干部张水旺家中,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嘱咐他要好好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安享晚年。并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荥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建言献策。
    张淑霞、方本选、李献武参加慰问活动。
    在老干部何廷建家中,荥阳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淑霞为他佩戴了老党员纪念奖章,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张淑霞还嘱咐随行人员,要切实解决老干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确保他们的各项待遇落实到位,使每一位老干部、老同志都能健康舒心地安度晚年。
    荥阳市市政协主席马炳林分别来到老干部马其星、付冬菊家中进行慰问。慰问中,马炳林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这么多年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希望老干部们能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发挥优势、散发余热,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荥阳市市政协党组成员陈晓瑞参加慰问活动。
   荥阳市 市政协副主席范胜利先后到肖俊兰、韦庆华、杨国干等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老干部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祝愿老干部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荥阳市市政协副主席王殿玉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分别到老干部宋国祯与牛振山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