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构建社会综合治税平台
发布时间:2016-09-14 10:23 来源:郑州日报

  近日,针对税收征管中涉税信息不对称、部门之间沟通不畅、税源控管不严、容易出现征管漏洞等问题,新密市政府构建的社会综合治税平台体系开始发挥作用。该平台汇集地税、国税、财政、发改委等38个部门的数据,为税收征管提供数据需求,实现各类涉税数据的互联互通、逻辑关联,形成对涉税数据的有效采集、存储、处理、分析、应用和风险应对全覆盖。

  新密市地税局通过强化税负分析、纳税评估、税务稽查、征收管理等工作措施,全面落实管理责任,真正把涉税信息变成税源,再把税源变成实实在在的税收收入。为推动综合治税工作顺利开展,新密市地税局根据《新密市综合治税工作考核办法》,联合财政、国税等部门不定期进行专项督导和检查,对各成员单位涉税信息报送情况、代征代缴税款情况实行定期考核通报,将各部门、单位的信息报送和工作进度与绩效考核挂钩,将综合治税纳入年度工作目标考核体系。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