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召开城乡管理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11-28 10:21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11月23日下午,新密市召开城乡管理提升工作推进会。新密市城考办和各牵头单位分别作了汇报。新密市领导张红伟、徐培林、姬贤杰、李松涛、李福安出席会议。会议由新密副市长姬贤杰主持。

  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指出:城乡环境状况的好坏、管理水平的优劣,直接反映出市民综合素质的高低和一个地方文明的发展程度。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推进城乡管理水平提升的紧迫感、责任感,认真按照三年行动计划的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细化节点任务,明确标准要求,抓好工作推进,真正把全市城乡管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张红伟要求,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持续整治,提升城乡管理水平,必须优化资源配置,强化综合治理,严格依法监管,深化专项整治,一月一月抓,一年一年干,持之以恒抓出成效。要做好垃圾污水整治、大气污染整治。

  张红伟强调,要夯实基础、抓住基层、持续提升。城乡基础设施薄弱,是提升城乡管理的瓶颈。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完善硬件设施,建设配套工程,推进规范化、网格化、精细化管理,提高城乡公共服务水平。要加强领导,健全机制,持续落实好的政策和措施,推进城乡管理提升,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一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提高认识,迅速行动,强化举措,深化成果,坚持不懈将城乡管理推向深入,为建设现代化宜居宜业城市、实现“两个率先”宏伟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