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召开乡镇(办)纪委书记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11-28 10:22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11月24日上午,新密市召开乡镇(办)纪委书记述责述廉工作会议,想,新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广军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扎实工作、不辱使命、锐意进取,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狠抓工作落实,为我市创建“四区两城”、实现“两个率先”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会上,全市18个乡镇、街道办事处纪委书记以书面形式向纪委全会述责述廉,现场接受市纪委委员的民主评测,并围绕所辖地区组织建设、信访案件处理情况和所辖地区工作亮点、特点等方面内容现场接受质询。

  就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做好当前以及今后我市纪检监察工作,刘广军要求,要深刻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提高思想认识,把握精神实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六中全会提出的新举措、新思想,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队伍,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讲政治、讲学习、敢担当、讲团结、讲廉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忠诚履行好肩负的职责和使命。要狠抓工作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认真查漏补缺,全力抓好当前工作。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突出重点、突出特色、突出亮点,制定措施,抓好落实,确保明年纪检监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