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召开综合体创新广场及密州大道南延城区段绿化方案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6-11-28 10:23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11月25日上午,新密市综合体创新广场及密州大道南延城区段绿化方案评审会在市政府四楼西会议室召开。新密市领导张红伟、齐智慧、李福安出席评审会。

  会议听取了规划设计单位北京山水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和中铁设计院就综合体创新广场绿化布局方案和现代产业体系科技成果(科技、规划、文化旅游、政务)四个展示中心设计方案的汇报及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就密州大道南延城区段绿化方案的汇报。

  与会专家和参会单位代表在认真听取设计单位的方案汇报后逐一点评,认为报审方案较好地完成了规划设计任务,并在建筑风格、交通组织、公建配套、立面材质色彩等方面对方案深化提出了优化调整的建设性建议。设计单位表示,将及时梳理、提炼专家的评审意见,进一步细化完善方案,确保项目规划方案的起点更高,更趋科学合理。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要求,要按照高起点建设思路,做到前瞻性规划、高标准引领,稳步开展、扎实推进,真正把综合体做成科技创新标志性建筑;要求各部门加紧对接,做好前期实施方案;各部门、有关乡镇要支持好、配合好、服务好该项目,确保综合体建设顺利推进。

  据了解,综合体创新广场绿化面积为22271㎡,长380米,宽60.5米,其中绿化面场地位于密杞大道南侧平安街北侧,郑风大道与人和路之间。南侧为城市创新综合体。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