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11-28 10:43 来源:中牟县政府网

11月24日下午,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文创园基础设施、产业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对园区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中牟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耿志国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科学化。项目服务部要实施管理、服务一条龙机制,建立项目资料库,按照实际情况补充资料库数据。二是精细化。项目服务部及各相关局委要加强现场管理,深入实地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便及时的督促、协调、解决。三是信息化。项目服务部要强化信息的掌握,主动了解项目建设的实时信息,掌握项目建设中的重大节点。耿志国强调,年关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各相关部门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乘势而上,达到预期目标。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