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工地扬尘治理坚持“五个不收兵”
发布时间:2016-11-29 09:45 来源:郑州晚报

记者日前从中牟县建设局获悉,该县开工建设工地全部安装接入监控系统。就安装接入数量来看,在各县市区排名第一。

据介绍,中牟县要求全县所有建筑工地安装扬尘污染远程监控系统和PM10自动检测系统,并接入郑州市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控制监管系统。截至目前,该县建筑工地共有170个,开工建设工地已全部安装到位。

该县建设局对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重点区域、重点工地开展专项执法检查,对查处的违法违规问题做到“重管、重罚、重处”,坚决做到查处一批、停工整改一批、查封一批,将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压力传导给企业。

此外,该县对建筑工地分片划区,任务到组,责任到人,对整改不到位的建筑工地,执法人员做到“五个不收兵”:整改不彻底不收兵、措施不落实不收兵、验收不通过不收兵、处罚不到位不收兵、手续不办理不收兵。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