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老年健身示范园金泽苑社区健康主题公园开园
发布时间:2016-11-30 17:16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11月28日上午,河南省老年健身示范园金泽苑社区健康主题公园正式开园。这是新密市老年人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也是新密市全民健身活动的一件盛事和缩影。

  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马宪章,副主席王玮以及新密市领导蒿铁群、张红伟、刘广军、付建峰、史启新、李婷、王彦国出席开园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主持仪式。

  新密市委书记蒿铁群在致辞中指出,新密市在推动转型升级的进程中,始终坚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立足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顺应群众美好生活新期待,强规划、夯基础、促均衡、求提升,积极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协调发展老年人体育健康事业。相继建成了一批老年人休闲娱乐、体育健身的专业场地和设施,在丰富我市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仪式上,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王玮向金泽苑社区颁发“河南省老年健身示范园区”牌匾。

  据了解,金泽苑社区健身主题公园总投资680万元,占地面积18100平方米,可容纳1000余人30多种健身项目同时展开。健身主题公园投入使用后,将为广大居民晨练、夜生活以及各类体育锻炼提供门类齐全的健身场所。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