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举行食药监管机构执法车辆装备发放仪式暨11月份食品安全督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1 08:48 来源:中牟县政府网

11月29日上午,中牟县举行基层食药监管机构执法车辆装备配发仪式,并对11月份食品安全进行督查。县领导李长宝、张建锋、申宏尧参加活动。

发放仪式上,县食药监局为各乡镇(街道)食品药品监管所配发了用于执法的车辆、执法设备、快速检测设备。

副县长张建锋要求各基层站所要尽快制定车辆(装备)管理制度,做到文明行车,以执法车辆(装备)配备为契机,把执法装备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执法能力,真正做到执法为民,推动我县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仪式结束后,检查组来到广惠街食品药品监管所,郑州市红林羊业育种有限公司、郑州市龙祥水产养殖有限公司、雁鸣湖食品药品监管所、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城,察看了养殖档案建设、食品经营单位资质、进货台账等制度执行情况,详细了解基层食品药品监管所规范化建设、畜禽养殖、水产品养殖、食品流通等情况。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