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大孟镇草场社区开工奠基
发布时间:2016-12-01 08:49 来源:中牟县政府网

11月28日,大孟镇草场社区开工奠基。中牟县领导樊福太、潘开名、楚惠东、王朝杰、耿志国、李五群、卢志刚、田金锁出席奠基仪式。

仪式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耿志国代表县委、县政府祝贺草场社区开工奠基,并希望项目施工单位按照“质量一流、环境优美、设施完善、群众满意”的要求,高标准抓好工程建设,切实加快施工进度,全力以赴把安置小区建设成为质量样板工程、群众满意工程、城市精品工程。

草场社区是继大孟镇区社区、绿博6号、绿博2号和堤头社区后的又一个万人社区,由中国城市设计院高标准规划设计,中建一局承建,规划占地917亩,计划投资35亿元,整个工程计划2018年底竣工;社区建成后布局合理、功能齐全、设施完善、宜居宜商,草场、李南溪、大吕3个行政村近万名群众将从中受益。

草场社区的开工奠基,标志着中牟县在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掀开了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新篇章。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