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督查组督查荥阳市落实省重点项目和民生实事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6-12-01 09:01 来源:荥阳市广播电视台

    11月29日下午,省政府督查组对荥阳市落实省重点项目和民生实事进展情况进行督查。

    荥阳市副市长海鸥,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耿元奇,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国强参加督查活动。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刘河镇窝张村、崔庙镇邵寨村、豫龙镇槐西村,通过听取情况介绍、翻阅档案资料、入户抽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危房改造项目和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并在随后召开的房地产市场座谈会上,听取了荥阳市房地产市场运行和房地产去库存情况汇报。

    据了解,荥阳市现有房地产开发企业93家,今年元至10月份,荥阳市房地产开发投资累计完成98.4亿元,新批准商品房预售面积257.62万平方米,商品房销售25459套,房地产用地出让共34宗,二手房交易成交1193套,房地产行业税费征收共计完成57.01亿元。截止10月底,荥阳市已批准的商品房预售项目中尚未售出的商品房累计面积173.12万平方米,其中商品住房7756套、面积101.49万平方米,商业用房71.63万平方米,预计消化周期为4.01个月,处于合理区间。下一步,荥阳市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重点,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扎实工作、分类施策,切实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促进荥阳市房地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