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6-12-02 11:44 来源: 新郑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11月30日上午,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郑州市宣讲团走进新郑市文广新局,举行首场报告会,拉开新郑市全面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的序幕。

郑州市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郑州市师范学院思想政治课教学研究部教研室主任、副教授侯亚元,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条例》,从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内涵要求、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领导干部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报告内涵丰富、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文广新人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辅导。

新郑市文广新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报告会,大家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据悉,在完成郑州市宣讲团在我市宣讲工作的同时,新郑市还成立了市委宣讲团、乡镇(街道)宣讲团、市直系统宣讲团等,将采用走基层的形式,深入单位、村组、社区、企业等,面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会议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加快推进我市现代田园临空经济强市建设新征程。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