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组织2016年下半年行风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16-12-02 15:13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近日,新密市召开2016年下半年行风民主评议会议。新密市领导刘广军、辛绍河、史启新、李婷等出席会议。

  会上,296名评议员对47家市直单位及127个科室和所属机构就履行职责、依法办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新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辛绍河当场宣布了评议结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婷对前三名的单位和前十名的科室及所属机构宣布了表彰决定,并对后三名的单位和后五名的科室及所属机构宣布了处理决定。

  评议会上共发放征求意见表296份,收回296份。会后,经行风民主评议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统计汇总,共收集意见建议101份,其中,59份对本次活动给予了肯定和认可,42份对参评单位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对此,市行风民主评议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逐项逐条反馈给各相关单位,督促其整改落实。同时,经市行风民主评议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评议中被评为后十名的单位和后四十名的科室及所属机构要结合评议情况,认真进行自查自纠,限期整改。

  47家参评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以及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市直各单位的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列席了会议。

  据群众举报,新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评议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干扰民主评议大会,经市纪委调查,市行风民主评议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取消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及其4个参评科室民主评议名次,并对该单位在全市予以通报批评。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