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领导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大厅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02 15:15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近日,新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辛绍河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服务大厅调研指导工作。

  在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市国土局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进展情况和工作成效。自我市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以来,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方便群众”的服务宗旨,完善程序,理顺关系,创新服务方式,采取提前发号预约、建立预约服务制度、开辟绿色服务通道、实行双休日正常上班等一系列便民服务举措,不断提高办证效率和服务水平,截至目前,共发放不动产权证书365本,不动产登记证明2500余份,在郑州市五县一区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中名列前茅。

  辛绍河听取汇报后,详细察看了服务大厅整体状况,向工作人员询问和了解不动产登记办证流程以及群众办证情况,并现场与办事群众亲切交谈,了解办理过程,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实行窗口预约服务,采取多项便民措施,缓解窗口办事人流量、排队等候等现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不动产登记政策在新密正式落地后,办理不动产登记实行发证“一站式”服务,登记中心窗口作为服务百姓的窗口单位,要继续按照“高效、规范、便民、利民”的服务要求,以“群众第一,群众至上”为服务理念,大力推进不动产登记便民工程建设,树立良好的形象,为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