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副市长蒋剑茹调研城区供水保障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6-12-02 15:21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近日,新密副市长蒋剑茹一行到市自来水公司调研城区供水保障工作情况,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蒋剑茹一行先后来到供水服务大厅、调度室、化验室、五里店水厂、西关水厂、前士郭水源地、高区加压站等地,实地查看了水源地建设及生产设备运行等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全面了解城区供水各环节工作情况。她对公司今年采取的保障夏季高峰供水措施及一线职工任劳任怨、埋头苦干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就五里店水厂、西关水厂供水管网压力、水质检测情况及前士郭水源地环境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

  蒋剑茹强调,城市供水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群众利益,事关大局稳定,供水部门一定要站在新的高度,再接再厉,精细管理,搞好服务,扎实工作,为满足城区人民群众日常生活用水需求、为新密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