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07 08:25 来源:郑州日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中原区从11月下旬开始在全区深入持久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日前,中原区邀请郑州市十八届六中全会宣讲团成员、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张豪教授为该区46个局委的300多名党员干部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为全区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辅导。

本次宣讲活动采取邀请市委宣讲团和组建区委宣讲团进行宣讲相结合的方式,从11月21日启动,将持续到12月15日,全面覆盖中原区各街道和区直单位。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