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新家庭计划——家庭发展能力建设”项目试点工作培训班在中牟县举办
发布时间:2016-12-07 09:19 来源:中牟县政府网

12月5日上午,河南省“新家庭计划——家庭发展能力建设”项目试点工作培训班在我县举办,总结推广国家级试点经验,启动省级试点工作,并就如何做好省级培训工作进行具体安排。中牟县领导楚惠东、李慧芳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邀请了相关领域的5名专家,围绕家庭保健、科学育儿、养老照料、家庭文化等方面开展集中授课。由省卫计委于今年11月份确定的洛阳市、平顶山市、固始县等省辖市、直管县为首批“新家庭计划——家庭发展能力建设”项目36个省级试点的相关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县委副书记楚惠东在致辞中表示,2014年中牟县雁鸣湖镇韩寨社区被确定为国家“新家庭计划——家庭发展能力建设”河南省试点。项目的扎实开展为农村家庭综合发展能力建设积累了良好的工作经验,为项目的进一步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省卫计委巡视员刘绍杰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分工,认真抓好落实。二要统筹协调,稳步推进项目实施。三要加强督导,严格检查评估,为试点工作提供保障。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