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举办宪法、法律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7 09:20 来源:中牟县政府网

为广泛宣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在全县营造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浓厚氛围,12月4日,中牟县举办宪法、法律集中宣传活动。县领导王兴林、卢志刚、申宏尧出席活动。 

中牟县2016年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活动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牟”。活动现场,30多个参与单位结合各自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特点,以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和书籍、开展法律服务咨询、摆设“七五”普法工作图片展板等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同时,为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学法氛围,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法治文艺演出等活动,吸引众多市民驻足。

此次宪法日、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至12月中旬结束,除集中宣传外,各乡镇(街道)还将在学校、社区、村庄、公园、广场等人流聚集区悬挂宪法法律宣传横幅,并通过媒体开辟专栏,专题报道宣传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兴林指出,此次宪法法律宣传活动目的是让越来越多的人学法、懂法,依法办事,学会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同时还要守法。希望各单位将此次宣传活动做扎实,为全县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