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2017世界编队特技飞行锦标赛暨第三届郑州航展专题研究会
发布时间:2016-12-07 09:23 来源:上街区

12月5日,上街区区长翟晓宾召开2017郑州航展筹委会专题会,区领导翟晓宾、李新军、赵敏、杜惠斌、王振慧、朱志刚、李献民、张向奥、孙喜忠、王晓、郑州蓝色经典航空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蒋琼辉及各工作组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新军主持。

会上,12个工作组负责人汇报了本组制定的工作方案、计划及现阶段工作开展情况,与会领导进行了发言。

翟区长做重要讲话,一是要各工作组高度重视,距离明年举办“五一”航展时间不到4个月了,要全力以赴筹备好明年航展工作。二是要各工作组要按照“统筹协调、密切沟通、加强合作、确保成效”的工作原则,各组之间、各位分管领导之间要相互协作、相互衔接。三是要强化工作机制和协调机制的运行,促进相关工作顺利推进。四是要进一步强化商业运作理念。五是要强化成本意识,细化、深化相关方案,注重效果,降低成本。六是要强化与既有的日常工作和明年相关的工作打算、工作内容相结合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