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葛树一行到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6-12-07 10:39 来源:金水区

      12月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葛树一行到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进行调研。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刘怀章、法律处副处长韩战英,市知识产权局书记石允昂,金水区区委书记陈宏伟陪同调研。
      葛树同志一行先后参观了“创意壹号”、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区、时光隧道、极客空间、创意产业研发中心等园区综合公共服务平台和创意项目,了解了园区的重点项目“虚拟园区”的建设构想和医疗视觉3D雷达系统,考察了正筹备建设中的中国郑州(创意产业)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知识产权法庭。葛树同志表示,维权中心和知识产权法庭的设立,将快速确权与快速维权有机结合,将行政保护与司法保护有效衔接,节约了维权的成本,为知识产权保驾护航。希望园区充分利用现有优势,把创意成果商品化、产权化、产业化,优化建设和运营,进一步提升平台效能大胆实践,充分发挥带动及领军作用。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