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长张红伟在分会场收听收看省、郑州市大气污染防治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07 15:00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12月2日上午,新密市组织收听收看省、郑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一次电视电话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冬防工作暨燃煤散烧管控工作情况,安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新密市领导张红伟、姬贤杰、齐智慧、李福安出席我市分会场会议。

  省、郑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一次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紧迫感。突出问题导向,扎实抓好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不折不扣抓好劣质散煤销售点取缔工作,整顿全市商品煤销售市场,清理整顿散煤销售点、无照经营点和流动经营点,禁止销售和使用劣质商品煤。所有高污染燃料禁燃区的餐饮行业一律不准使用燃煤,所有企业和工地一律执行管控调度。所有加油站一律使用国五标准油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亲自上前线,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加大宣传力度,人人参与大气污染防治,人人监督大气污染防治。

  据了解,新密市先后召开3次散煤治理工作推进会,经过全面排查,共查出散煤企业32家,其中无证煤球生产厂家27家(已全部取缔完毕),5家煤炭企业已经整改到位(4家关停,一家煤台正常使用)。下一步,新密市将继续围绕既定目标,高标准开展工作,力争在年底前完成散煤市场整治,禁止散煤经营行为,依法取缔建成区所有煤炭经营场所,全部实现“气代煤”、“电代煤”,促进全市空气质量的持续改善。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