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新密两级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宣讲团到基层开展宣讲
发布时间:2016-12-07 15:00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初冬时节,寒气袭人,新密大地却涌动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近日来,郑州市、新密市两级宣讲团深入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市直各单位开始宣讲,掀起活动高潮,深受基层欢迎和好评。

  12月5日,郑州市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郑州师范学院教授刘德萍来到新密市人社局、林业局开展宣讲。由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纪委3名领导干部和市委党校3名教师组成的我市宣讲团,将到全市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和市直委局宣讲60余场,截至12月5日,已在超化镇、西大街办事处、教体局、农委等单位进行了宣讲。我市各基层单位也积极邀请上级专家学者进行授课辅导。全市共作宣讲报告12场,直接听众近2000余人。目前全市宣讲工作在本月20日全面完成。

  为做好今年的宣讲工作,我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印发了宣讲工作通知,组建了新密市宣讲团,参加郑州市报告会。组织各宣讲队员认真学习,精心备课,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进行试讲,确保宣讲效果。

  通过聆听宣讲报告,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务实重干、开拓创新,为我市创建“四区两城”、实现“两个率先”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