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组织收听收看郑州市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经济运行日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6-15 12:50 来源:新郑市政府

6月13日,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在收听收看郑州市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经济运行日调度会议后立即召开续会。他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进一步解放思想、大干快上,坚定信心、担当作为,为圆满完成“半年稳、全年红”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马志峰指出,在当前形势下,全市各单位要全面落实好助企纾困政策,尽快把政策宣传好,送到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对接,加快推进安置房网签工作;要抓好专项债的发行支出工作,对符合政策、达到支付标准的项目应支尽支;要更加深入的挖掘社会消费增长潜力,统筹开展好各项消费促进活动;要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工作,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深入企业、深入项目,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加大工作协调调度力度,用超常规的付出去抓指标、抓落实,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堵点,以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有力有效的举措推动经济发展提质提速。

新郑市领导周建超、张慧娴、李峰、崔淑娴、赵恒康等出席会议。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