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持续推进高新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7 08:58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11月6日下午,中牟县县长刘利组织召开中牟县高新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姬贤杰、张振中、李一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高新区道路、电力等基础设施项目谋划及推进情况汇报,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一切围绕项目转,紧盯产业项目布局基础设施,切实提升基础设施项目实施的前瞻性、项目布局的合理性和资源利用的高效性。

会议要求,要加快项目推进,对各流程、各环节即时交办、限时办结、全时跟进、超时督办,压缩项目开工、推进时限,确保项目快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会议强调,要完善项目前期各项手续,强化项目全过程监管,确保项目合规合法。

会议要求,要用好专项债等支持政策,做好项目申报,为项目建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