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2-11-09 11:33 来源:上街发布

11月7日,上街区召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务虚会,研究谋划下一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路举措、重点工作。

会上,部分县处级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讲认识体会、谈思路对策、提意见建议,达到了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汇集合力的目的。

区长时博指出,要认清形势、读懂现状,要正视问题、看到差距,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要全力以赴、加快发展。

时博强调,要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全力支持中铝郑州企业转型,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以滚动实施“三个一批”活动为抓手,精心谋划、储备、招引、推进一批打基础、管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加快推动在谈项目促签约、签约项目促落地、落地项目促竣工。要全力加快国际陆港第二节点和郑州国家通航产业综合示范区建设,着力打造我区对外开放的金字招牌。要坚定不移抓好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一中心四平台”科技创新体系,让创新活力充分涌流、创新潜力有效释放、创新动力竞相迸发。要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加大“放管服效”改革力度,全面推进教卫文体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切实营造一流的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生活环境。要千方百计开源节流,精打细算节支增收,切实兜牢“三保”底线,全力保障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时博要求,认识上要再提升,要准确把握发展节奏,合理制定发展规划,挖掘利用各种优势资源,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再造辉煌。机制上要再理顺,要坚持激励与约束并重,严管和厚爱结合,完善考核体系,强化督导检查,以严格的奖惩制度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合力上要再凝聚,要坚持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为上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领导张超等参加会议。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