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1-08 11:35 来源:新郑市政府

11月6日下午,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专题研究部署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全力攻坚“拔点清面”工作,科学精准落实防控措施,全面提升疫情防控水平,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上,“一办十六专班”分别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步工作意见建议。马志峰指出,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容不得半点闪失。全市上下要众志成城、一鼓作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歼灭战,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马志峰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公共场所、物流园区、工厂企业等重点行业管理,保障临时管控区内群众生活、医疗等需求,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要强化统筹调度,充实基层防控服务力量,对流调溯源工作及时“回头看”,不断提高科学防控、精准防控能力水平;要提高核酸检测质量,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强化疫情防控大数据应用,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

马志峰强调,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树牢“一盘棋”思想,大员上阵、各司其职,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有“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全力攻坚“拔点清面”工作,全面排查风险,管住重点场所和重点人群,高质量做好核酸检测、流调追阳、隔离管控等工作,以最快速度扑灭疫情“燃点”;要有“统筹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坚持系统思维,强化联动衔接,量化流调溯源、隔离管控等环节,全面提升疫情防控质效,确保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任务。

新郑市领导马宏伟、王俊杰、胡坤、周建超、姚志刚、璩鹏辉、赵恒康等参加会议。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