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组织收听收看郑州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0 15:56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11月9日,新密市组织收听收看郑州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视频会议。新密市领导陈春梅、张治怀、杨翔、秦召玉、李静、周莉、魏建朝在新密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郑州市会议结束后,新密市立即召开续会。市委书记陈春梅要求,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树立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标评估工作具体要求,查漏补缺、逐项整改,进一步健全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落实好相关帮扶政策和惠民措施,持续巩固“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工作成果,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

陈春梅强调,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责任、政治任务,是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紧盯目标抓落实,思想上再警醒、责任上再加码、行动上再提速,对标对表目标任务和相关政策,躬身入局,迎难而上,确保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陈春梅还对疫情防控、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新密市委副书记张治怀、副市长周莉对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